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盘点新媒体运营推广营销当中的热词

盘点新媒体运营推广营销当中的热词

枫叶

      新媒体运营

   1.SEO (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)

  搜索引擎优化,优化自然排名,不通过给搜索引擎付钱就能获得的排名。

  2.SEM(search engine marketing)

  搜索引擎营销,包含关键字广告和SEO两大主要手段。根据用户使用搜索引擎的方式,利用用户检索信息的机会,尽可能的将营销信息传递给目标客户。

  3.ASO(app store optimization)

  应用商店优化,提升app在各类app市场排行榜和搜索结果排名的过程。它和SEO的做法类似,从app名称到介绍文案去覆盖热词,且尽可能获得高分评论。

  4.EDM 邮件营销

  内部邮件群发,第三方平台,数据库整合营销等方式,数据库营销。我们经常收到星巴克、银行等邮件就属于此类。

  5.社会化媒体营销

  基于微博、微信、小红书等社交媒体,来进行推销并创造业务机会和销售的行为。

  6.病毒式营销

  通过用户的社会人际网络,使信息像病毒一样扩散和传播。利用快速复制的方式传向数以千计、数以百万计的受众。

  7.场景化营销

  同样的东西在不同的场景里代表不同意义。比如,当唯品会促销女包时,如果销售专题时“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个的链条包”,就会发现当天链条包的浏览点击率明显比只说“链条包低价折扣”时高好几倍。这就是场景化在营销中的作用。

  8.饥饿营销

  商品提供者有意调低产量,以期达到调控供求关系,制造供不应求的“假象”、维持商品较高售价和利润率。也达到维护品牌形象、提高产品附加价值的目的。

  9.植入式广告

  在电影或电视剧或其他场景插入相关广告。

盘点新媒体运营推广营销当中的热词

  10.PR推广

  软文推广,包含传统媒体、自媒体等文章发布。比如轻生活,在不同账号中发布介绍产品的软文,这些文章会以社会热点/具体场景痛点等作为切入点引出产品介绍,虽然也是广告,但形式较“软”。

  11.Banner 横幅广告

  网站页面的横幅广告,可以作为游行活动时用的旗帜,也可以是报纸杂志上的大标题。

  12.Feed流

  FEED是将用户主动订阅的若干消息源组合在一起形成内容聚合器,帮助用户持续地获取最新的订阅源内容。即持续更新并呈现给用户内容的信息流。只需要刷新这一个动作,即可获得大量所需,并且不断在更新,可谓杀时间好手,令人沉溺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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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广告推广相关数据

  1.Impression曝光 指衡量广告被显示的次数,一个广告被显示了多少次,它就计数多少。比如,你打开微博的一个页面,这上面的所有广告就被“显示”了1次,每个广告增加了1个Impression

  2.PPC

  每次点击付费,当用户在各个平台点击广告内容时,广告业主才需要付费给平台费用

  3.CTR点击率(click-through rate)

  人们看到你的广告并且点击广告的比率,举个例子,你所在公司投放的广告曝光了1000次,但看到广告并且点进去的人只有5个,那么点击率就是(5/1000)*100%=0.5%

  4.CVR广告转换率(conversion rate)

  人们点击广告以后转换(成交)的次数。比如,有20个人点击你所在公司的广告,但只有一个人购买你的商品或服务,那么你的广告转换率就是(1/20)*100%=5%

  5.CPM千人成本(cost per mille)

  媒介广告所送达1000人所需的成本,只要展示了广告主的广告内容,广告主就为此付费。

  6.CPA行动成本(cost per action)

  每行动成本。是一种按广告投放世纪效果计价方式的广告

  7.CPC点击成本(cost per click)

  以每一次点击计费。在这种模式下广告主仅为用户点击的广告行为付费,而不再为广告的显示次数付费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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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广告推广应用的相关心理效应

  1.羊群效应 人们经常受到多数人影响,从而跟从大众的思想或行为,也被称为“从众效应”。人们会追随大众所统一的,将自己的意见默认否定,且不会主观上思考事件的意义。

  2.马太效应(Matthew effect) 指强者愈强、弱者愈弱、好的愈好、坏的愈坏、多的愈多、少的愈少的现象。广泛应用于社会心理学、教育、金融及科学等众多领域。

  3.长尾理论

  指由于成本和效率因素,当商品存储流通展示的场地和渠道足够宽广,产品生产成本急剧下降以至于个人都可以进行生产,并且产品的销售成本急剧降低时,几乎任何以前看似需求极低的产品,只要有卖就有人买。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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